天天百科

美国土豪这样吃战斧牛排 一刀切开只有七分熟(看着就过瘾)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们都知道,美国是这个世界上吃牛肉最疯狂的国家,但是美国人也不是什么部位的牛肉也吃,他们将牛肉分为三六九等,这其中,战斧牛排被认为是最好吃的一块肉,在美国,一块顶级的战斧牛排就能卖上千元!为何它能卖得如此昂贵呢?难道吃了能上天?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由于一头牛只能生产少量的战斧牛排,加上口感更好,所以在美国是最高端的牛肉,只有土豪才吃得起!我们都知道,美国人的厨艺普遍较差,对于牛肉的吃法,他们一般都是烤着吃,往往表面都烤成了木炭,里面却只有七分熟!

所以国外的一些土豪都是拿着高压火枪来烤战斧牛排,它能很好的掌握火候,堪称最高逼格的吃法,光看着就很过瘾,切开牛排,里面只有七分熟,这样吃最过瘾!一份5斤重的战斧牛排,美国人有时直接抱着啃,看完你想吃吗?

如果觉得《美国土豪这样吃战斧牛排 一刀切开只有七分熟(看着就过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