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大蒜有口臭咋办 用此妙招立马不臭(比口香糖都管用)

2023-06-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对于喜欢面食的北方人来说。大蒜是必不可少的。吃着面条,就着大蒜。是很多人最爱干的事情。大蒜因为其消炎杀菌的功效而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大蒜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吃完以后,一股很大的大蒜味!如果是去谈生意的话,那是很不礼貌的情况。那么怎么可以解决大蒜的刺鼻气味呢?

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小妙招,保证立马不臭,比吃口香糖都管用!

这个妙招就是马上吃一个苹果。苹果里含有大量的果酸,果酸就可以分解掉口中的异味。所以在吃完大蒜以后吃一个苹果,具有你想象不到的作用。咬的第一口,是辣辣的大蒜的感觉。吃的第二口,是那种怪怪的感觉,因为苹果中的果酸在中和大蒜的气味。所以会有点怪怪的。等到第三口的时候,就会吃到苹果本身的甜甜的味道了。

苹果本身的香甜气味具有很好的分解异味的作用。而如果想更快的让口中的异味去除掉,还有一个小窍门,那就是使劲的嚼,大力的嚼。把苹果嚼得碎碎的,效果更是明显。

谢谢大家的观看,如果还有哪些去除口腔异味的好办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评论。本文由农家美食乐原创出品,喜欢请关注我,每天带你了解新知识!

如果觉得《吃大蒜有口臭咋办 用此妙招立马不臭(比口香糖都管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