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独创红薯钓鱼饵窝料制作方法 红薯小药制作方法(红薯酒制作方法)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主材:红薯10千克

辅材:酒曲(甜味的)30克,蜂蜜250克

器具:陶器容器最佳(必须能密封的),搅拌机,恒温加热器(宠物用的那种就可以),保温箱。

制作程序:

1、取红薯洗净晾干,切1厘米小方块蒸烂,注意不能有生心。

2、将红薯放入搅拌机,加水搅拌,

3、将糊糊状的红薯,加热到28度左右,温热不烫手,

4、将原料保温放置半小时后,保证原料充分吸收水分,便于糖化。

5、将原料和蜂蜜倒入陶瓷罐子中,搅拌均匀,加入30克安琪甜酒曲密封。

6、放入保温箱(泡沫箱、纸箱都可以),将加热器调到28度到38度之间可以,一定要保持的恒温,中间不能打开,50天左右就可以使用了。

提示:液体是酒精,可以饮用(香型的)

制酒:

1、压榨分离液体(液体大概在2.5千克左右),市面卖的红薯小药就是这个液体。

2、过滤液体

3、蒸馏即可得到20到30度红薯甜酒了,不蒸馏大概在8度左右,古代的烈酒就是这个液体,红薯酒又叫地瓜酒

味道:有点酸微甜带有红薯特有的清香,加点糖或蜂蜜后更好喝!

如果觉得《独创红薯钓鱼饵窝料制作方法 红薯小药制作方法(红薯酒制作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