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防范意外伤害(健康快乐成长——中心社区开展健康教育讲座)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东北网虎林10月15日讯 为了增强家长、老师及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降低小学生的伤害程度。虎林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0月10日在虎林市实验小学举办了以“防范意外伤害 健康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主任医师官延铎授课,官主任针对生活中、学习中较为常见的突发事件急救处理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解中既有理论知识的解析,又有图文演示;既有专业知识的剖析,又有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此次讲座不但讲述了儿童容易受到意外伤害的原因和儿童活动场所常见隐患及方法,还重点讲解了安全教育图片与儿童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技术等。

本次讲座共有45人参加,其中老师2人。发放健康教育手册2种90册。干预袋45个。通过本次学习,老师对如何做好儿童的意外伤害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增强了老师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营造儿童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讲座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如果觉得《防范意外伤害(健康快乐成长——中心社区开展健康教育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