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养美短猫之前 主人这些事要想清楚(能接受才养)

2023-06-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美短猫吧,美短猫可爱呆萌,身体素质好,养猫新手也能轻松上手,如果你也想要饲养的话,那么在养美短猫之前,主人这些事要清楚,能接受才养!

不能大量喂食

美短猫的食量并不是很大,主人在饲养的时候千万不要给它大量的进食,这样反而会害了美短猫,定时定量喂食最重要了,可以让美短猫更加长寿。

每天最好是喂2~3顿,每顿的量可以参考猫粮中的建议分量!

美短猫很粘人

美短猫是一只很粘人的猫咪,家里养一只美短猫的话,它做什么事情喜欢粘着主人,就算你去上厕所,美短猫也要跟着去才安心。

而且美短猫还特别喜欢跟主人睡觉,就算你不给它上床,它也会半夜偷溜上去!

最好每天刷牙

饲养美短猫最好是要给做好刷牙工作,这件事主人不得不知,给美短猫刷牙可以预防牙结石、口臭、口腔疾病等,最好每周都给美短猫刷一次牙齿。

美短猫会掉毛

在养美短猫之前,你一定要清楚地知道美短猫的那些缺点,美短猫是一只会掉毛的猫咪,如果你接受不了这一点的话,那么劝你别养。

美短猫的掉毛量也是比较多的,建议用猫咪专用的梳子每天帮它梳一次毛发,这样也能减少掉毛量!

猫粮选吸收率高的

饲养美短猫之前,主人一定要知道选猫粮的重要性,不能随便选一款猫粮给它吃,适合的才是最重要的,美短猫应该吃一些吸收率高的猫粮,这样才能满足美短猫的需求。

就比如这款“馋不腻猫粮”甄选鸡肉+牛肉+鱼肉+鸭肉,消化率高,另外添加了丝兰粉和果寡糖,提高肠道吸收率,保证猫咪的营养充足,猫咪吃了更健康。

结语:你觉得美短猫好养吗?

如果觉得《在养美短猫之前 主人这些事要想清楚(能接受才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