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荣程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西安分院挂牌 签署大健康(氢能合作协议)

2023-06-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6月4日,西部氢都与陀罗尼大健康发展论坛·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在与会政界、学术界、企业界的领导、专家、学者们的共同见证下,荣程集团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西安分院正式挂牌揭幕,荣程集团还携手合作伙伴签署了大健康战略合作协议和氢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张雷光,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自贸区)金融局局长赵磊、副局长邢承飞,陕西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孟军,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处长张文莉,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陕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金平,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董事长熊中元,清华大学新产业研究中心主任、中组部“西部之光”特聘学者罗贞礼,西安银行未来支行行长王志强,西商实业公司总裁迟瞳,陕西摩美得气血和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安、副总裁李东升,西安瀚海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奚军,荣程集团常务副总裁、荣程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陆才垠出席活动。

荣程集团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西安分院正式挂牌。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张雷光,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唐宇刚,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自贸区)金融局局长赵磊,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共同为荣程集团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西安分院揭牌。

荣程集团携手合作伙伴签署了氢能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整合优势资源,做强氢能产业,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回报。

荣程集团还携手合作伙伴签署了大健康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共同发展联盟,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回报。

陆才垠副总裁表示,氢能产业和大健康产业是全社会的一大善事、一大幸事。基于世界能源发展正处于百年未有的大变革时代,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构想,结合多年对国内外新能源发展趋势的深入洞察,荣程集团已开始谋划和加速布局“十四五”氢能源项目。

目前,全国工商联常委、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于今年年初报送的《关于加快氢能源产业发展的建议》,已经通过全国工商联提报至全国政协,此举必将推动全国范围内氢能源的布局与发展。荣程新智研究院已经与中石化、渤化、天津港、美锦集团及天津多级政府合作,共同推进“41”工程建设,即:一张网、一支基金、一个氢能产业园、一个码头,三个应用领域:氢能冶炼,交通、物流园,医疗。

下一步,荣程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各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主动吸收国内外氢能先进技术,高度聚焦国家氢能产业政策,积极争取“天津市滨海产业发展基金”等金融支持,以天荣厂区为核心依托,由荣程集团牵头,“政产学研”联合携手打造“制氢-储氢-运氢-用氢”氢能全产业链园区,形成氢能产业规模化应用解决方案示范基地,成为氢能技术和成果转化的产业链集聚园区,成为全国领先的氢能冶炼产业化示范园区和绿色钢铁示范园区。在大健康方面,荣程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高校成立了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中医药研究中心,致力于大健康的探索与实践。

如果觉得《荣程新智自然科学研究院西安分院挂牌 签署大健康(氢能合作协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