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的饮料有多难喝 詹皇喝得“痛不欲生”(保温杯成巨星标配)

2023-06-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平时我们打球的时候下场休息都要喝水补充体能,NBA做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篮球运动身体对抗,体能消耗更快,他们喝什么饮料补充体力。 不过在NBA有个规定是只能喝赞助商提供的饮料,球迷调侃不管多大牌球星都要忍受联盟提供的难喝的运动饮料。

不管是球场上的超巨,或者是碌碌无为的普通球员,所有人都要按照要求饮用制定饮料,除了更衣室之外,进入赛场后球员们饮用其他商标的饮料还要面临罚款!

如果实在不喜欢佳得乐,球员们只能把自己喜欢的饮料倒进佳得乐的杯子里,休息的时候拿出佳得乐的杯子在选择喝别的品牌的饮料。或者喝自己的代言饮料但必须撕掉包装袋,而且还得你够大牌才可以这样做,否则联盟就是要处罚你。

很多球员都学习这么做,就是因为联盟和赞助商提供的饮料真的难喝!你们看看詹皇的表情就知道怎么回事了,能把饮料喝的这么“痛不欲生”这“奇怪”的口味让他难以下咽!

詹姆斯这种顶级联盟的顶级球员,身体消耗比许多球员都多,他会喝自己营养师搭配的饮料或者喝合作伙伴饮料,也不是不喝佳得乐,当他喝的时候他会撕掉包装袋来保护自己代言的饮料。

其实在美国没有喝热水的习惯,他们不会像我们这样烧开水去喝,他们的概念就饮用水就是冷水,不过这几个赛季很多NBA巨星都选择了凉白开和热水,保温杯也在NBA流行起来,就连詹姆斯也无例外的走上养生之路”!

维金斯也是常年的“喝枸杞”,维金斯这样的情况下就有点情有可原了,还不是联盟提供的饮料不好喝,不过“喝枸杞”真的还能养生。

勇士球星汤普森也有自己的合作伙伴,有件趣事就是打完比赛开新闻发布会,汤普森看到桌上有一瓶佳得乐的时候直接将其拨到地上,不让自己和佳得乐同框出镜,也算是个负责的代言人,虽然联盟提供的饮料是无限喝,但是球员只要看到这款饮料就会马上拿开,有的是因为自己有其他饮料的代言,还有一点就是这饮料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喝腻了。

这款饮料在超市也能买得到,相试一试的可以去买一瓶试试。

如果觉得《NBA的饮料有多难喝 詹皇喝得“痛不欲生”(保温杯成巨星标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