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营销环球网欧素梅应邀走访《复元细胞理疗仓》发明创始人王志勇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8月15日,营销环球网副主任欧素梅,天津汇诚弘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房涵应邀与大国医者“荣誉勋章”获得者、中国社会管理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复元细胞理疗仓》(俗称细胞浴)发明创始人王志勇座谈交流。

王志勇欢迎欧素梅主任一行来访,感谢营销环球网的宣传与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复元细胞理疗仓》的作用与功效。《复元细胞理疗仓》是通过纯物理的方法修复人体的细胞,增强人体健康,得到广大人民群众认可和称赞。曾获得2020年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发明创新奖,科技发明创新先进人物奖等荣誉。

欧素梅表示:王志勇教授与钟南山、张伯礼、屠呦呦等百人荣登”大国医者时代人物榜,授予弘扬红色精神、传承中医国粹—大国医者荣誉勋章!取得的业绩可喜可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以后会把复元细胞理疗仓的健康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希望王志勇教授继续努力,为我国的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如果觉得《营销环球网欧素梅应邀走访《复元细胞理疗仓》发明创始人王志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