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当38岁董洁遇上47岁杨钰莹(终于明白保养与不保养的差别有多大)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要说娱乐圈中有哪位美人能够给人淡如青菊的感觉,那便是董洁了。毕竟当年她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的冷清秋,可是清纯秀气至极,撩动了许多人的心弦。如今十几年过去了,当年的清纯美女也已经是位温婉知性的妈妈了。

近日,董洁现身机场。讲真的,董洁看上去还是当年的模样啊,一副纤细修长的身材真是保养的一如当初,就如同一位小少女一般。

这次现身,董洁上身穿着了一件白色的流苏上衣,白色的上衣本就十分的清秀年轻,再加上镂空花纹的装饰,真是纯洁极了。下身搭配的是一条浅蓝色的牛仔长裤,再踩上一双银色的绑带高跟,简直就是妥妥的时尚感。

实话说,董洁的身材保持得还是不错的。年近40的女人很容易身材发福变形,很显然这种情况在董洁身上并没有发生。这件上衣的袖子设计属于宽袖设计,可以秀出董洁修长纤细的手臂,还是很不错的。而下搭牛仔紧身裤更是可以将她的一双大长腿勾勒得淋漓尽致。

但是,虽说董洁的身材保养的很是不错,但是一张小脸始终都是老了。从近照可以看出,董洁的皮肤已经松弛了,一张小脸也是皱纹尽显。所以啊,董洁小姐姐虽然身材保养的很好,但是脸部保养还是要注意一些的。

相对于董洁来说,47岁的杨钰莹保养的就十分不错。提到杨钰莹,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她那萦绕于耳的歌声吧。近日杨钰莹现身机场,身穿白色套装的杨钰莹看起来就如同一位刚刚出道的青春美少女一般。

当日,杨钰莹上身穿着了一件宽松的长袖上衣,下身则穿着了一条白色超短裤。说真的,长袖厚上衣搭配超短裤的搭配真是时髦新潮,看来47岁的杨钰莹还是一直坚持走在时尚最尖端了。

超短裤可以秀出杨钰莹一双白皙修长的美腿,很是不错呢。不只身材保持的很不错,杨钰莹的一张美颜也是少女感十足。杨钰莹特意留了一头清秀的黑色中长发,中分的刘海年轻时尚,可以很好地修饰一张秀气的小脸。

再搭上一只黑框眼镜,一张美颜就被衬得更加娇小了。杨钰莹还背了一只黑色的手提包,这只手提包的颜色和款式都还是很年轻减龄的。从总体来看,杨钰莹的一身搭配显得清新显嫩,而年轻的来源最终还是杨钰莹那张保养得当的秀气美颜。

当38岁董洁遇上47岁杨钰莹,终于明白保养与不保养的差别有多大!同样是过了最美年华的女人,甚至杨钰莹还比董洁大了将近10岁,但是就因为保养的问题,杨钰莹看起来却比董洁年轻显嫩了许多。两人的穿搭都可以说非常符合自身的气质。但董洁的脸部却略显苍老,而杨钰莹水嫩的肌肤堪比童颜,保养有术也是出了名的。对比一下看来女人适当的保养还是可以驻颜不老的。

如果觉得《当38岁董洁遇上47岁杨钰莹(终于明白保养与不保养的差别有多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