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蒲江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全线开诊(等你来哦)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亲爱的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

蒲江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全面升级后

2月25日就已经正式运行啦

现在儿童保健中心全线开诊

只等你来哦

带你走进全新的儿保中心

儿童保健中心现有业务用房约1600平方米。升级后的儿童保健中心功能、设备完善,分区合理,流程更加优化,环境干净整洁,充满童趣。

新址:蒲江县鹤山镇朝阳大道212附2二楼(上城二楼)

就诊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就诊流程

整洁的大厅、走廊

安静的诊疗室

舒适的感统室、早教室

温馨的泳疗室

还有建设中的小儿推拿室,敬请期待..

儿童保健内容及时间

一月 儿保建档、健康体检、经皮胆红素测定

神经运动检查、早期行为促进实操指导

二月 健康体检、婴儿被动操、早期行为促进实操指导

三月 健康体检、神经运动检查、早期行为促进实操指导

四月 健康体检、DST发育筛查、早期行为促进实操指导

五月 健康体检、神经运动检查、早期行为促进实操指导

六月 健康体检、视力筛查、听力筛查、骨密度检查、血常规、维生素A+D检测

八月 健康体检、神经运动检查、气质评估

九月 健康体检、DST发育筛查、视力筛查

一岁 健康体检、DST发育筛查、营养分析、视力筛查、骨密度检查、身高评估

一岁三个月 健康体检、DST发育筛查

一岁六个月 健康体检、血常规检查、视力筛查、骨密度检查、社交行为及沟通能力发育评估、听力筛查、DST发育筛查、维生素A+D检测

一岁九个月 健康体检、DST发育筛查

两岁 健康体检、血常规检查、视力筛查、防龋、骨密度检查、听力筛查、DST发育筛查、维生素A+D检测

两岁半 健康体检、血常规检查、视力筛查、防龋、听力筛查、骨密度检查、DST发育筛查、维生素A+D检测

三岁 健康体检、血常规检查、视力筛查、防龋、听力筛查、骨密度检查、DST发育筛查、身高评估

儿童保健中心简介

蒲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童保健中心是医院独具特色和快速发展的科室,经过数年的发展,已形成具有一定规模和特色的集检测、评估、指导、康复、综合早教于一体的儿童保健专业科室。

儿童保健中心现有业务用房约1600平方米,拥有美国伟伦视力筛查仪,超声骨密度检查仪,多参数生物反馈仪,超声骨密度检查仪等先进设备以及吞咽功能障碍治疗仪、经颅磁刺激仪、水疗仪、智能恒温蜡疗仪、感统训练等康复设备和儿童综合测评系统、图伽儿早系统、营养分析软件等测评软件。专业设置齐全,具备完整的儿童保健服务体现。

现开设有儿童生长发育门诊、儿童心理行为门诊、高危儿门诊、儿童五官保健门诊、儿童营养与喂养、儿童康复门诊等专科门诊。开展有儿童健康检查、视听筛查、骨密度检查、孤独症等心理行为检查及早期干预、婴儿水疗、推拿、早教、感觉统合测评与训练、语言训练、认知训练、脑瘫及运动发育落后儿童康复训练等特色服务项目。

科室在纠正儿童体格发育偏离、指导科学喂养、诊治各种营养不良性疾病(贫血、佝病、单纯性肥胖等等),儿童心理行为障碍性疾病、脑瘫康复训练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效果。优质的服务和集儿童化、趣味化为一体的院内环境,能最大程度地解除了儿童对医院的畏惧感,让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下安心就诊。

儿童保健中心秉承“保障儿童的健康成长”的服务理念和宗旨,将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热情的服务为全县儿童青少年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蒲江县妇幼保健院

【来源:健康蒲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蒲江县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全线开诊(等你来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