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让人口水直流的美食 聚餐必不可少(绝对不能轻易错过)

2023-06-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响油芦笋,在多数人看来,饮食吃得清淡对于身体健康大有裨益,多吃点素菜是个明智的选择。这道响油芦笋,简单的做法,一盘简单清淡又足够味道的素菜就大功告成。芦笋很容易老,如果当天不吃,可以拿个碗里装点水,把芦笋根部泡在水里,保持鲜嫩。

快炒空心菜:空心菜可以排出体内毒素,减少色素沉淀,从而使面部洁白细嫩。空心菜清炒食用,清热去火的效果会更明显。有人喜欢将空心菜和肉类食物一起炒制,炒制后不仅营养价值有所下降,而且去火效果也不明显,因此,为了养生功效更明显,建议大家清炒空心菜食用!

莴笋炒平菇:平菇含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氨基酸成分种类齐全,矿物质含量十分丰富。莴笋中碳水化合物的含量较低,而无机盐、维生素则含量较丰富,尤其是含有较多的烟酸。二者搭配营养价值高。

芹菜炒香干:这道菜最适合想拥有水嫩皮肤的女性。办公室白领在外就餐多,吃得太油腻,往往导致血液浓度偏高、纤维质不足。芹菜炒香干可降血压,排除血液毒素并促进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好,肝脏功能正常,皮肤也会水嫩健康,充满光泽。

手撕茄子:茄子是最常见的家常菜,一年四季都有,从小到大吃过无数次茄子,也吃过茄子的很多做法:比如茄盒、油焖茄子、红烧茄子、肉烧茄子、茄子煎鸡蛋等等,每一种做法我都爱,但是这样的手撕茄子才是最好吃的!

彩蔬虾仁蛋炒饭:蛋炒饭松软,有嚼劲,样式多,口感佳,淡香味,是一份比较简单但又很有营养的饭,蛋炒饭的热量并不是很高,一份蛋炒饭的热量大概有三百多卡路里,对于一些减肥的女性,可以选择低油脂的植物油进行烹饪,也是很美味的。

如果觉得《让人口水直流的美食 聚餐必不可少(绝对不能轻易错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