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喜迎八方来客

2023-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9月27日晚,第十一届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在鲅鱼圈山海广场启幕。吸引了来自国内各界人士、众多嘉宾、游客一同参与。

歌舞演出、魔术表演、大型烟花秀,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据了解,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活动成功举办的十一年间,共累计接待境内外游客百万余人次。本次活动以“魅力海温泉 休闲鲅鱼圈”为主题,为营口与各方友人搭建起一座增进友谊的桥梁,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海滨温泉旅游体验。

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 王晓江: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在这个时期举办意义重大。对于提振旅游信心,恢复旅游市场和提升旅游消费意义重大。也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更好选择,符合大家共同追求的自然生态温泉游,我认为,它会给我们经济发展带来更大益处。

作为一座新兴的现代化海滨旅游城市,鲅鱼圈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海、林、泉”资源,推出“海滨+温泉”的特色旅游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此“玩大海、泡温泉、品海鲜”,让鲅鱼圈成为“有海、有泉、有文化、有传承”的“休闲鲅鱼圈”。

我们以前如果想要出去玩儿的话,就得去大连或者沈阳玩儿,但是现在不用了,家门口都有,而且还建得非常漂亮,比较方便。

我感觉我们鲅鱼圈现在又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优质资源带动产业发展,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鲅鱼圈的城市品牌,扩大了对外影响力、吸引力和关注度,也为鲅鱼圈温泉旅游做大做强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平台,给鲅鱼圈聚集更多人气,为本地温泉等旅游企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营口天通河海龙湾酒店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春蓉:通过这个平台,我觉得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游客,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商机,使我们当地的旅游业越来越好。

营口熊岳天沐温泉度假村 总经理 宋琳琳:对我们的酒店产品以及温泉产品的迭代升级起到了很大的提速的作用。在旅游的聚集区里面又增加了新的业态,有了新的形式,也让更多的游客在海滨能够体验一些体验性的活动。#旅游#

如果觉得《中国·营口国际海滨温泉旅游节喜迎八方来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