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时光致敬:全新CHANEL+19手袋闪耀秋冬时尚

2024-02-08 分类:随笔

TIPS:本文共有 14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今年秋冬,CHANEL推出了全新的+19手袋,向64年前的经典包包致敬。这款时髦的手袋融合了经典与现代元素,带有浓厚的复古气息,同时又展现出时尚的新潮感。设计灵感源自CHANEL创始人Coco Chanel的经典设计,包括标志性的金属链条和双C标识。手袋采用高质量的皮革制作,精湛的工艺和细节展现出CHANEL一贯的品质和精致。+19手袋设计独特,适合日常搭配,展现出优雅和气质。作为今年秋冬的新宠,+19手袋必将成为时尚达人们的新宠,展现出CHANEL品牌的独特魅力和永恒魅力。

进入秋冬之后,各大品牌的秋冬新款包包纷纷上架营业,知冷知热的CHANEL也悄悄地为秋冬更新了货架。

这次CHANEL的上新,除了更新了一些包包的颜色和材质之外,还推出了一款新包,而且不少明星都已经背在身上了。

可以大胆预测一下,这款新出的CHANEL 19手袋绝对会成为下一个It bag。为什么这么说呢?别着急,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CHANEL 19手袋不仅是CHANEL的秋冬主打包款,同时也是时尚老佛爷Karl Lagerfeld生前所参与到的最后设计。

它是由老佛爷和现任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共同构思创作的,可以说是CHANEL两个时代的“见证者”

CHANEL 19手袋的名字沿用了品牌经典的命名方式,代表了它所诞生的年份是,正如香奈儿女士于1955年2月推出的2.55手袋一样。

除此之外,香奈儿女士的生日是8月19日,也赋予了CHANEL 19手袋的另一层含义。

Chanel Classic Flap Bag/Chanel 19 bag

首先,CHANEL 19同样使用了CHANEL标志性的菱格纹元素,但是和之前不同的是,CHANEL 19把菱格纹“放大”了。

其次,锁扣的双C LOGO也发生了变化。

除了这些之外,CHANEL 19包包的链带也很有看点。

另外一根金属皮穿链肩带,运用了三种润饰工艺,银、复古金和钌质镀层的撞色非常貌美,并且将过去华丽细致的链带改用消光处理的双色设计,让CHANEL 19包包有了更多的看点。

CHANEL 19包包除了羊皮质,更多的使用了斜纹软呢的材质。

喜欢小号的时髦精可以选择小巧的腰包款。

小巧的腰包除了可以扣在腰间,也可以像娜扎一样当做胸包出行解放双手,这种背法在无形中还有增高的效果

或者可以再随意一点,直接拎在手里挎在肩上,反正怎么舒服怎么来。

想要更加日常、有更多储物需求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小号CHANEL 19,迅儿哥在参加CHANEL /20秋冬高定发布会的时候拎的就是小号的CHANEL 19手袋。

像林允和Cici项偞婧一样斜跨起来背又有青春活力的气息。

大号的手袋天生充满了存在感,在时尚感和造型力上都会更强,衣服穿的普通也没关系,有一只大包包提气就够了。

像桂纶镁这样拿在手里,休闲又很帅气,有种行走天涯的不羁感。

除了像桂纶镁和宋茜一样直接率性背出手拿包的感觉,金属的短链带也可以当成提手使用,或者和欧阳娜娜一样直接将包包挎在胳膊上。

秋冬季节的包包,自然少不了各种毛绒绒材质,除了CHANEL 19手袋之外,CHANEL还推出了一些使用了剪羊毛、羊毛毡、天鹅绒、羽毛等元素的包包,来为寒冷的秋冬带来温暖的感觉。

特别是这只蓝色小可爱,颜色真的深得我心,不会太艳丽看起来很舒服,又能在冬季提亮整身造型的颜色和时髦感,不说了,存钱存钱!

总得来看,这一季CHANEL新出的包包都带有强烈的一眼可辨的CHANEL风格,在推出新包型的同时也致敬经典。细节考究,又有着刚柔并济的美,大家种草哪一款呢?

来源:买手客

如果觉得《时光致敬:全新CHANEL+19手袋闪耀秋冬时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8 19:39轩洋[上海市网友]153.99.126.134
    秋冬时尚必备,CHANEL+19手袋的设计太棒了,完美诠释了优雅与时尚。
    顶0踩0
  2. 2024-02-08 19:26僅泚洏巳[云南省网友]171.90.46.183
    时光致敬,CHANEL永远是经典之选!这款手袋简直是我的梦想单品。
    顶0踩0
  3. 2024-02-08 19:13如羽[湖南省网友]43.243.189.160
    CHANEL的设计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这个手袋简直是完美的时尚体现。
    顶0踩0
  4. 2024-02-08 19:01so what?[陕西省网友]182.160.66.50
    这款手袋简直太赞了,绝对是秋冬街拍的必备单品。
    顶2踩0
  5. 2024-02-08 18:48军杀[内蒙古网友]203.22.123.114
    太美了,CHANEL的设计永远是时尚的代名词!
    顶1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