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建党百年征文」康桥镇商会:以活动促“三聚 ”(以“三聚”促发展)

2023-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提示:点击上方"浦东工商联"↑ 即可关注我们噢!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商会会员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切实增强“四信”,康桥镇商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理想信念活动,不断凝聚商会人心、人气、活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1

加强思想引领,不断凝聚商会人心。

增强发展信心,加强舆论引导。组织商会理事召开迎春座谈会、中秋座谈会,让他们及时了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帮助企业家们树立发展信心,激发创新热情。

弘扬光彩精神,加强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这一主线,以光彩事业为平台,积极鼓励企业参与公益活动。在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中,2018年商会企业共捐款约262万多元,2019年商会企业共捐款约260万多元,2020年商会企业共捐款约230万多元,充分体现了康桥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注重引领示范,发挥典型作用。依托《新康桥》报、“乐活微信”等宣传平台,深入宣传在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个人和企业,力图通过榜样的力量影响辐射更多的非公经济人士找准发展方向,增强发展活力。

2

加强平台搭建,不断聚集商会人气。

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为加强商会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镇商会充分利用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契机,组织座谈、联谊、慰问、参观学习等活动。三年来,先后组织理事参观学习了目前沪上最大民营博物馆“金刚博物馆”暨泰会生活文化园,浙江海盐经济开发区、嘉兴康桥科创园,临港新片区,张江人工智能岛等地,举办了商会会员单位经济形势和税务政策培训等;给会员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地帮助,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3

加强优质服务,不断凝聚商会活力。

康桥镇商会积极组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业三个行业分会,让其成为镇商会的组织基础和重要依托。鼓励各个行业分会开展特色活动,在活动中发现需求,发现问题,以此形成上下联动机制,从而增强基层商会的活力。2018年、2019年,先进制造业行业分会、文化创意类行业分会、现代服务业行业分会各自开展了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搭建了一个政府和企业、企业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

康桥镇商会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积极服务会员企业,为推动浦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出工商联所属商会应有的贡献。

【来源:浦东工商联】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建党百年征文」康桥镇商会:以活动促“三聚 ”(以“三聚”促发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