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打造“四有”体育课堂(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济源示范区体育教师线上同步参与河南省“)

2023-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四有”体育课堂在基层一线扎实开展,为体育课堂教学与学科核心素养之间搭建桥梁、探索路径,帮助一线体育教师通过课堂教学促进学生体育核心素养的形成与发展。11月10日,济源示范区体卫艺站体育教研员琚桥霞老师组织全市体育教师以校为单位线上同步参与了教育部课程与教材发展中心、课程教材研究所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科河南教研基地举办的“打造‘四有’体育课堂,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主题教研与实践活动。

“四有体育课堂”的特定内涵是:体育课堂教学要有追求实效的体能发展,有因材施教的技能学习,有灵活多样的竞赛活动,有重在激发的运动兴趣。

通过一天的学习,全体体育教师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付出不懈的努力,为打造富有特色和实效的体育课堂,促进体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促进青少年学生形成体育学科核心素养,做出应有的贡献,让济源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源:济源市教育局_校园广角】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打造“四有”体育课堂 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济源示范区体育教师线上同步参与河南省“四有”体育课堂主题教研活动

如果觉得《打造“四有”体育课堂(发展学生核心素养——济源示范区体育教师线上同步参与河南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