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水平旋转减肥操

2023-06-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2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现在小编大家也就是广大的图钉们,整理编辑了水平旋转减肥操,真心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对点几个赞,多分享一下就是对小编最大的支持了,我们一起努力,让减肥瘦身频道越做越好!今天要给小编推荐的是水平旋转减肥操,这个是续之前的下背伸展减肥操和侧向伸展减肥操,那么我们通过练习水平旋转减肥操能达到什么功效,它主要是强化侧斜腹肌及下背的肌耐力,避免身体旋转时造成下背受伤。

今天要给小编推荐的是水平旋转减肥操,这个是续之前的下背伸展减肥操和侧向伸展减肥操,那么我们通过练习水平旋转减肥操能达到什么功效,它主要是强化侧斜腹肌及下背的肌耐力,避免身体旋转时造成下背受伤。下面我们看看今天的这个动作如何做。

水平旋转减肥操 强化侧斜腹肌及下背的肌耐力

动作一

步骤一:双手平举球杆,吸气时将身体站直,动作如上图;

水平旋转减肥操 强化侧斜腹肌及下背的肌耐力

动作二

步骤二:吐气时以腰部的力量让身体向左旋转,想像身体像螺丝钉往上、往后的力量,停留5秒后再带回;同样转右边的时候一样的动作,水平旋转只需要左右各4次也就够了,动作如上图。

虽然说水平旋转操是高尔夫球专用,但小编认为也并非是专用,只不过使用了高尔夫球杆而已,有时间也可以锻炼下对燃烧脂肪是有帮助的。练习水平旋转操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在打高尔夫球前的一个热身运动,这个热身运动在做其他运动减肥前一样可以使用,这样不但能帮助燃烧脂肪,而且还能防止在运动过程中受伤,明天继续我们的挥杆旋转操,希望亲们多多关注。

延伸阅读:

提高新陈代谢减肥 不影响生活的减肥方法

一、减少饮食中的脂肪

人的胖瘦并不仅仅取决于摄入热量的多寡,关键是热量的来源。热量相同的两种食品,一是脂肪丰富的,而另一种则主要是由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构成,那么前者更能使人肥胖,其主要原因是脂肪会使人的新陈代谢减慢。研究证明:如果人的肌体将摄入的含418.4焦热量的碳水化合物转变成体内脂肪,将消耗掉96.2焦热量;而将摄入的含同等热量的脂肪转变成体内脂肪,只需消耗12.5焦热量就够了。所以,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比脂肪含量高的食品更能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

二、选择正确的碳水化合物

并不是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都一样比脂肪更能“消耗”热量,如食糖、蜂蜜、小甜饼等单糖制品,则可能成为减肥的破坏者。而多糖食品则是最佳选择,如蔬菜、水果、纯谷类面包和谷类都是多糖食品。每个减肥的人都常常听到一句话:要提高你的新陈代谢率,代谢率下降了,就会形成易胖难瘦的体质,哪怕吃的东西很少,也瘦不下去。

三、有氧运动与重量练习

有氧运动是提升代谢的快捷方式,而重量练习是最有效的建立和保存瘦肌肉的方式。每一磅肌肉每天可以提高代谢率15卡,排在第2位的是心肺运动。根据强度不同,心肺运动可以使新陈代谢提高20%到30%,并且可持续至练习结束之后的12小时。(本文由网提供。)运动量每增加一个等级,身体就会将新陈代谢的速率提高%。

更多减肥廋身经验教程推荐:

夏季减肥妙招 教你如何瘦小臂

被窝里的懒人减肥操

懒人减肥 十分钟睡前伸展操

如果觉得《水平旋转减肥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