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教你羽绒服与围巾的搭配法则

2023-06-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6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给自己一点时间接受自己,爱自己,趁着下午茶的时间来学习推荐的教你羽绒服与围巾的搭配法则,过去的都会过去,迎接崭新的开始,释放更美好的自己。在冬季羽绒服成为女性朋友着装的一大选择,既保暖又时尚。

一到冬季,挑选一件合适的羽绒服是非常有必要的,而羽绒服与围巾的搭配能在寒冷的冬季为你抵御寒冷。一起来学习羽绒服搭配技巧,看羽绒服搭配围巾怎么穿出温暖时尚。

羽绒服与围巾的搭配

在挑选羽绒服的时候,压纹设计非常重要,密集的横形缝线容易产生膨胀感,纵向压纹、多切面羽绒服或是一些褶皱的设计即使是浅色也不会显得臃肿。收腰设计是服装设计中最能展现女性身材的方法,有了它即使是长款羽绒服也能把MM们的身材打造得玲珑有致。在拥有了一款窈窕动人的羽绒服之后,赶紧再为自己挑选一款围巾吧!

羽绒服与围巾的搭配

今年,流行一种阔幅丝质围巾,透明的纱给人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让羽绒服与围巾的搭配,不仅不显轻浮,还可以减弱羽绒服的笨拙之感,轻盈讨喜。

还可以采用互补的法则,短款的可以选择长款的围巾,长款的选择一些时尚围脖就可以了;笨重点的可以考虑选择一些正好轻盈的,而单薄一点的选择一些有厚重之感的来增加肃重之感,非常不错。

羽绒服与围巾的搭配

不同颜色羽绒服搭配围巾:

陀色的羽绒服应该与什么质地什么颜色的围巾?

羽绒服最适合毛线围巾,推荐:

黑色有橙色、白色、红色的小花纹的,有黑色流苏;

水红色 橘黄色 白色的宽条纹的;

帽子也可以用那种旁边有带子和毛球的毛线帽子,颜色和围巾相配

如果觉得《教你羽绒服与围巾的搭配法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