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每天收腹对减肚子有效果么 铸就性感小蛮腰

2023-06-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9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能天生拥有好皮囊就只能靠后天的维护了。想廋腰的朋友不妨来试试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每天收腹对减肚子有效果么 铸就性感小蛮腰,喜欢的朋友还请不忘点个赞哦!

腰腹部向来是展示女人曲线美的关键部位,如果一个女性长得很漂亮,但是腰部赘肉连连,再好看的容貌也不能称得上是美女,但是如果一个女性长得不是很漂亮...

腰腹部向来是展示女人曲线美的关键部位,如果一个女性长得很漂亮,但是腰部赘肉连连,再好看的容貌也不能称得上是美女,但是如果一个女性长得不是很漂亮,但是身材凹凸有致,依然会让人将她不自觉的归为美女,所以,要想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数,塑造曲线的工作,迫不及待。现在就来学习一下收腹瘦腰(整理)动作吧,让你快速瘦出腰部曲线,让你的魅力指数直线飙升。

第一部:呼吸收腹减肚子

1.站直,肩部放松,肩胛骨后仰并下压,让胸廓充分打开,使劲收起腹部,在保持收腹的状态下,自然呼吸30秒。

2.收腹的时候,两肩不要往上耸起,要时刻放松两肩,不要施加任何力量。

3.如果觉得动作不标准,可以靠着墙做,头部、背部、臀部、小腿肚、脚跟贴着墙壁,这样也能在收腹呼吸的时候,保持姿势的正确。

瘦腰功效:单纯的收腹呼吸,可以使上半身的肌肉充分活动起来,因赘肉堆积而下坠的内脏,也能恢复到正常的分布位置,经常收腹减少内脏脂肪的堆积,腹部肌力提升,肚子上的赘肉减得更速度。

收腹动作的瘦腰效果特别显著,不需要你拿出专门的精力去瘦腰,不知不觉间,就能轻松瘦下来,不仅会让你的体形发生明显的变化,还能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尤其是脂肪型的内脏,在收腹的同时,能够得到锻炼,轻松减去上面的赘肉,减少了各种疾病的发生概率。为了让瘦腰的效果更显著,你在生活中,可以随时做这个小动作,这样就需特意花时间去做减肚子了,比如坐着工作时、车厢中站立时、走路时、坐着看电视时,都可以提醒自己做一下收腹的动作,瘦腰效果会更好哦!

腰腹部向来是展示女人曲线美的关键部位,如果一个女性长得很漂亮,但是腰部赘肉连连,再好看的容貌也不能称得上是美女,但是如果一个女性长得不是很漂亮...

第二部:拉伸肩胛骨也能减肚子

也许你会发现,平时也有在做一些锻炼腹部肌肉的运动,但肚子上的赘肉都减不下来。其实呀,想要减肚子,光运动腹部是不够的,位于腹部里侧的背部肌肉的肌力也同样相当重要,特别是日常的姿势,如果能好好矫正过来,背部肌力提升,位于前侧的腹部也同样受益!

强化背部肌肉

1、脊柱起立肌群:位于背骨两侧,支撑背骨,维持日常姿势的肌肉群。

2、僧帽肌:颈部后侧开始,到肩部,覆盖背部中央的肌肉,就是僧帽肌,令肩关节保持正确的位置,并且带动肩部活动,就是它的主要作用。

3、广背肌:位于背骨两侧,令肩部与手臂往背部中央牵引。

瘦腰

往后抬臂,美背又瘦腹

1、站直全身,手臂伸直,与身后互相交叉手指,手掌朝上,让后往上抬起手臂,令肩胛骨往后仰,背部肌肉往中央挤压。

2、注意往后抬起手臂的时候,上身不要往前倾出,尽量保持笔直的姿势,仅仅是利用肩胛骨的活动而带起手臂。

这个动作能同时锻炼僧帽肌、广背肌、脊柱起立肌群,从而令腹部肌肉拉伸,赘肉收紧起来,上身体态更完美。

360度瘦腹攻略塑蛮腰

第三部:光是坐着就能减肚子

学了几招收腹的动作,不妨将其融入到你的生活中,这样就无需特意花时间去做减肚子运动,简单并且容易养成瘦腹习惯。比如以下这些场景,你就能收起腹部来呼吸哦!

腰腹部向来是展示女人曲线美的关键部位,如果一个女性长得很漂亮,但是腰部赘肉连连,再好看的容貌也不能称得上是美女,但是如果一个女性长得不是很漂亮...

1、坐着工作时

2、车厢中站立时

3、走路的时候

4、坐着看电视的时候

椅子瘦腹动作

1、双腿屈膝并拢,尽量往后坐着,令大腿下侧充分与椅子相贴,挺起上身,背部肌肉往上伸展,两手放在大腿上。

2、然后两手握拳,掌心朝上,手臂屈肘并稍稍往后收拢,收起腹部开始呼吸30秒。

饮食减肚子

节食、减少日常食量,其实是无法帮你减肚子的,说不定还会搞坏腹部内部平衡,让小肚腩更明显呢!

的确,减少食量是可以让体重减下来,但肌力下降,肌肉松弛还是会导致下肚腩的形成。减肚子最重要的是提升腹部肌力,从而令代谢力和燃脂力都提高,这样赘肉和脂肪才能消得快。

平日注意多吃些富含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食物,另外需要适当地减少碳水化合物、脂质的摄入。

瘦腰相关推荐

瘦腰瑜伽重塑纤细腰身

减肥最快秘籍 精油刮痧瘦腰法

性感小野猫肚皮舞 瘦腰翘臀最给力

7个瘦腰的最快方法 只学一招就能瘦

活力瘦身爵士舞 瘦腰瘦腿心情好

热辣瘦身莎莎舞 纤手臂瘦腰随你瘦

瘦腰肚皮舞 两招让身段巧变S曲线

如何减掉腹部赘肉 瘦腰腹按摩手法

瘦腰减赘肉的方法

快速瘦腰好方法

教你快速瘦腰的方法

每个人都可以学的瘦腰十大技巧

如果觉得《每天收腹对减肚子有效果么 铸就性感小蛮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