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大姨妈”说不来就不来了 叫我如何是好

2023-06-0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月经月经,月月痛经。小编精心整理的“大姨妈”说不来就不来了,叫我如何是好希望各位女性朋友都来了解下,觉得好的亲们记得收藏起来哦!您的支持就是小编更新的动力~

“大姨妈”真是调皮,说不来就不来了,没有一点预兆。突然不来月经了是怎么回事?虽然不同的人经期周期的长短都是不同的,提前一周或推迟一周都是非常普遍的,现代社会中有很多的女性出现了月经不正常的情况,但是如果以前都是十分准时的,又突然不来了,这就提醒我们是不是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

突然不来月经了是怎么回事,如果女性一直都没有性生活,但是月经就突然不来了,这就完全排除了怀孕的原因,可以从下面几个原因来进行分析:

1、子宫:当子宫作为女性不来月经原因时,又称之为子宫性闭经,多数情况下是子宫出现问题而引起的,如先天性无子宫、子宫发育不良,或儿童期间疾病累及子宫内膜等()。

2、卵巢:卵巢功能失调引起不来月经的现象又称卵巢性闭经,一般来讲,卵巢引起女性不来月经的原因是由于卵巢此时不能分泌激素,则子宫内膜不发生变化,自然月经没来。

3、垂体:当垂体功能发生变化时,会影响卵巢功能降低,进而会引起女性不来月经的现象发生,此种情况又称之为垂体性闭经。

以上就是对突然不来月经了是怎么回事的相关介绍,希望上面的内容能够真正的帮助到您。像月经不调这种看似不起眼的问题,如果没有及时的引起重视,月经提前,可能就会引发大问题的发生。如果大家还想继续了解更多相关的精彩文章,小编在这里推荐:青春期少女不来“大姨妈”如何催经

月经相关推荐

月经推迟吃什么好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月经量少吃什么调理
月经推迟怎么办月经期间吃什么好月经量少怎么调理
来月经吃西瓜有危害吗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产后月经不调怎么办
月经时要注意什么月经不调怎么办女性月经期间注意事项

如果觉得《“大姨妈”说不来就不来了 叫我如何是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