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海南省坟墓迁移补偿标准

2023-07-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坟墓迁移补偿标准

1、对征地范围内的坟墓迁移按征地面积包干补偿,补偿标准为每亩1200元,资金全额下拨到项目所在乡镇,由各乡镇实行迁坟补偿资金专户管理使用,专项用于征地迁坟工作。

2、征地范围内成片坟地的征地补偿费、零散坟地(每座按10㎡计算面积)的征地补偿费,必需全额纳入征地项目所在乡镇迁坟补偿资金专户管理使用,专项用于征地迁坟工作。

3、征地范围内的坟墓迁移情况登记上报工作以村(居)民小组为单位组织实施。登记情况包括墓主姓名、申报直系亲属姓名及与墓主关系、坟墓所在地等。登记情况、迁坟补偿资金使用情况需在被征地村(居)和征地拆迁项目现场张榜公示。

4、具体坟墓迁移工作由村(居)民委员会组织实施,迁坟补偿资金的5%为村(居)民委员会迁坟协调经费。

5、各乡镇坟墓迁移资金使用情况报区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办公室备案,财政审计部门定期对迁坟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坟墓迁移补偿标准

二、国家征收土地范围内坟墓的迁移补偿标准

目前,关于坟地搬迁补偿,没有统一的标准,需要根据当地政府制定的有关规定来确定,一般补偿标准是几千元。

如果觉得《海南省坟墓迁移补偿标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