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汾酒十八罗汉好喝吗

2023-07-0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汾酒十八罗汉酒很好喝。酒香浓郁纯正。入口甘甜,回味悠长,酒精浓度适中香而不辣,滑顺爽口喝了难以忘怀。汾酒十八罗汉酒纯粮酿造没有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生产工艺十分严格,采用机械化,智能化全程管理生产,所以产品质量十分稳定,安全可靠。

汾酒十八罗汉好喝吗

还可以,但是价格有点小贵

汾酒青花18十八罗汉采用高粱、水、大麦等优质原材料,传承千年酿造工艺匠心酿造而成,纯粮酿造,一清到底,清香典雅,绵甜甘冽。

这款汾酒十八罗汉便是其中之一,由杏花村汾酒厂采用独特酿造工艺酿制而成。这款汾酒十八罗汉是一款高度数清香型白酒,外观为蓝色,喝起来口感舒适不刺激,易入口、余味爽净自然。这款汾酒十八罗汉是汾酒推出的中端白酒,价格稍微贵了一点,一瓶的市场零售价在两百多元。

如果觉得《汾酒十八罗汉好喝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