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屁股大就不是好身材吗

2023-07-0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一定。屁股的大小,其实透露出的是一个人的身材。

屁股大的人,其实是“梨型”身材,身体的整体形状像梨子一样,臀部比较宽,屁股小的人则是“苹果型”身材,腹部脂肪较多。而这两种身材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肥胖类型,屁股大也叫臀部型肥胖,屁股小叫腹部型肥胖。另外,还有一种身材叫沙漏型身材,也就是很多女性想拥有的“S型”身材。

众所周知,肥胖是不利于健康的,跟多种疾病的关系都比较近,不过,单纯地从屁股大小上并不能直接说这两种肥胖类型都不健康,不是说屁股大的人就是胖子。想要知道屁股大和屁股小的人,谁的身体更健康,有一个指标比较重要。

屁股大就不是好身材吗

应该是好身材

屁股大也算好身材的,女生腰细屁股大是很好的身材了,一般男人都喜欢这种女人,前凸后翘,非常有型。这种身材是很多女人都希望在健身房练出来的,所以这是很棒的体型,非常多的女人梦想能有这种身材,所以女生腰细屁股大算好身材。

屁股大就不是好身材吗

不一定

我媳妇就屁股大,但我却从来没有觉得她身材不好,也没有别人说她身材不好的话,相反她身材看起来非常协调,并不是那种屁股大看起来就身材很不对称很不好看的那种,属于那种体重但却看不出来胖的体质。

因此,对于屁股大就身材不好这一说法,我觉得要看人,并不是绝对的!

如果觉得《屁股大就不是好身材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