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椅垫洗完后有臭味怎么办

2023-07-0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方法一:对于纺织物的臭味都可以使用同样的方法来去除,那就是放在太阳下暴晒。

方法二:用棉花沾些酒精塞到沙发垫下,这样经过一夜以后,棉花已经乾掉了,隔天就可以使用,如

此持续一、两星期之后,沙发垫臭味就可消除。

方法三:到西药房买明矾粉,倒一些在垫子上,也能达到除臭的效果喔!!

方法四:用木炭的方法也很好!

如果将木炭捣碎成小颗粒用面纸或较透气的材质包起来除臭的效果应该

椅垫洗完后有臭味怎么办

用洗衣液清洗一遍,然后用温水加醋浸泡一夜,基本上臭味就可以消失了。因为平常我也会用醋来去异味,比如厕所、厨房下水道,都是可以用醋去异味的,白醋是家庭主妇们最常使用的老牌清洁剂,它不但触手可及、非常便宜,还能起到很好的杀菌、防霉等效果

如果觉得《椅垫洗完后有臭味怎么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