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洗颜料用什么洗衣粉

2023-07-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用强力洗衣服比较合适。

1、首先要立即换下涂上颜料的衣服,第一时间泡在水中清洗。停留时间过久,则颜料更难清洗掉。

2、然后准备一盆肥皂水和碱水的混合溶液,然后加热后倒入盆中,将颜料染色的衣服放进溶液中,浸泡十分钟

3、最后用手轻轻揉搓,染上的颜色就被很容易被搓掉了,对衣服的损伤也降到最低。如果还有痕迹,则再浸泡10分钟后清洗。

4、如果是纯白色的衣物,则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将染上颜料的衣服放进盆中,然后倒上一些热水和少许适量84消毒液,浸泡15分钟后,再用手轻搓衣物即可洗掉。

5、如果是大面积涂上颜料,则要选用强力洗衣粉以及洗洁精以1:1的比例溶入温水中,再浸泡染色的衣物,等半小时后,用手搓洗掉。

6、如果是局部颜料染色,则将衣服的染色处打湿,再用食用盐抹匀湿处,然后停滞几分钟,再用手反复轻搓染上颜料的部位,直到去掉颜料即可哦。

如果觉得《洗颜料用什么洗衣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