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香飘飘代言人为什么会换王一博

2023-07-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年前,香飘飘官宣了王一博为品牌代言人,作为曾经卖出绕地球N圈的奶茶品牌,粉丝们也是在官宣代言之余就开启了自己的买买买模式!一时间,这个被街边奶茶店重创的杯装品牌奶茶也有了十足的销量回升!

在这一年的时间中,王一博与香飘飘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无论是过年时节王一博粉丝们自制的春晚还是香飘飘自行举办的活动,品牌方都是大力支持,给足了代言人排面!

而这一次的代言到期不续,也并不是双方有什么龃龉,而是正常的商务合作选择,在合作期间,双方没有任何不愉快,那粉丝们对于合作结束的态度也自然是好聚好散了!

作为自然人,粉丝们自然是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将品牌方取关了,毕竟这个品牌后续也会官宣新的代言人,有些粉丝自然不希望属于王一博的数据加到新的代言人身上,而有的粉丝则是认为无关紧要,这个没有一定的要求,是否取关,自由心证罢了

如果觉得《香飘飘代言人为什么会换王一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