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芦荟汁怎么喝

2023-07-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在我看来,用芦荟汁煮水果粥也是可以的,做法也是很简单,首先我们把三根香蕉剥掉皮切成小段,把新鲜芦荟切成小段用开水烫一下,再把柠檬切成小块,之后放在榨汁机里榨成果汁,然后就把香蕉段倒在锅里,加水用大火烧开,煮上十来分钟左右,再把芦荟汁倒在里面,最后加上些蜂蜜、冰糖,用小火熬煮七八分钟也就行咯!

芦荟汁怎么喝

把芦荟叶去皮,可以用榨汁机榨,也可以用纱布过滤一下,把汁液留下,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加点苹果,橙子,一起榨汁喝,口味会更好。

芦荟汁怎么喝

1、打粉冲泡

芦荟泡水喝时需先将成熟的芦荟鲜叶洗净,之后用干净的棉布擦干,随后将芦荟切成薄片,放入微波炉中加热烘干,等到芦荟发脆时取出晾干,之后打成粉末,用沸水冲泡后饮用。

2、搭配蜂蜜

芦荟泡水喝时需先将芦荟鲜叶洗净,并切成小块,之后将芦荟浸泡在蜂蜜罐中密封15天的时间,这期间需定时翻动芦荟,保证芦荟全部浸泡,15天后即可将蜂蜜芦荟取出用冲泡。

3、直接冲泡

芦荟泡水喝时需先将15g左右的新鲜芦荟洗净,然后切碎,投入玻璃杯中用80℃的开水冲泡,可以一连冲泡4~5次,这是芦荟最简单的泡法,能够起到消除内热、祛除口臭的效果。

如果觉得《芦荟汁怎么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