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冻豆腐好吃吗

2023-07-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好吃,冻豆腐是由新鲜豆腐冷冻而成,孔隙多、弹性好、营养丰富,味道也很鲜美。用冻豆腐可以制作很多美食。豆腐营养丰富,含有铁、钙、磷、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含有糖类、植物油和丰富的优质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称。大豆的蛋白质生物学价值可与鱼肉相媲美,是植物蛋白中的佼佼者。

冻豆腐好吃吗

冻豆腐好吃。

冻豆腐是一种传统豆制品。由新鲜豆腐冷冻而成,孔隙多、弹性好、营养丰富,味道也很鲜美。用冻豆腐可以制作很多美食。将水豆腐冷冻,即为冻豆腐。解冻并脱水干燥的冻豆腐又称海绵豆腐,含水量不到1%,易于保存。冻豆腐是北方人的发明,就是把豆腐冷冻以后再食用。冷冻后的豆腐发生了物理变化(豆腐的内部有无数的小孔,这些小孔大小不一,有的互相连通,有的闭合成一个个小“容器”,这些小孔里面都充满了水分。

如果觉得《冻豆腐好吃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