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羽绒服洗多长时间

2023-07-1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如果不经常穿且衣服不脏冬季洗一次即可。

羽绒服的清洗:

1、首先要准备一盆温水,和手的温度差不多就可以,不要过烫,并在水里放入适量的洗衣粉或洗衣液。

2、把羽绒服放在里面浸泡10分钟后开始清洗,注意,不要用手去揉搓衣服,脏的地方一定要用软毛刷或是不用的牙刷来洗刷就可以,把重点部和不太脏的地方都刷下。

3、刷干净后在拧的时候不要去拧麻花来挤压水份,顺着往下积压就可以,完了用清水先过一遍。

羽绒服洗多长时间

羽绒服清洗最快四十分钟,最慢需要八十分钟,主要看清洗的羽绒服的大小,厚薄度和干净度来决定,而且羽绒服不能干洗只能手洗,所以短款的不是很脏羽绒服也需要四十分钟左右,长款的脏一点的就需要大概八十分钟。

羽绒服洗多长时间

羽绒服一周清洗一次,清洗时要采取干洗的方法,将污渍清除,如果污渍面积较大,则应该采取手洗的方法,将羽绒服全部搓洗一遍,但水洗后羽绒服容易结团,在晾晒的过程中,要用衣架拍打羽绒服,使填充物分布均匀。

如果觉得《羽绒服洗多长时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