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玉灵膏保存方法

2023-07-1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不吃的时候就可以冷藏在冰箱中保存,或常温下保存。 

玉灵膏主要是由优质桂圆肉和西洋参制作而成,众所周知桂圆肉性温具有很好的补血固元的作用,西洋参性凉能够很好的益气养肾,玉灵膏将两者通过超过40个小时的蒸制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能够很好地改善人的睡眠问题和解决各种因心血不足造成的生理问题。玉灵膏食用方便,随时想吃的时候挖一勺冲水服用即可,不吃的时候就可以冷藏在冰箱中保存,或常温下保存。

玉灵膏保存方法

玉灵膏熬制的时间比较长,正常是不少于50个小时,一般都要60个小时左右,所以是无菌的。新鲜熬制出来的如果放入洁净的容器,待凉了以后放入冰箱即可。

1、做法:(1)将龙眼肉洗干净,和西洋参粉按照10:1比例搅拌均匀,置于炖盅。(2)放入锅中隔水蒸,建议蒸制40小时,达到这个时间的龙眼肉之热、性得以消散,膏方平和。2、食用方法:每日早晚挖一小勺玉灵膏放入杯中,开水冲调食用。3、保存方法:密封包装后冰箱冷藏保存,可保存45天。

如果觉得《玉灵膏保存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