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最喜欢奶奶家的原因

2023-07-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最喜欢奶奶家,平时双休日、节假日和暑假我才回去。那栋老房子普普通通,就像现在的平房,可它的背后却有许许多多的回忆。

最让我难忘的是奶奶而是家后面的菜地,它是土色的,但只要青菜芹菜胡萝卜一长出来就啥颜色都有,红色、绿色、橙色,好看极了。我和奶奶中午时会去那种菜,我帮奶奶提铲子、提水、提肥料,奶奶就开始种菜了。首先,把水坑里里的泥土翻上来。然后,将大把大把的种子洒上去。再翻上一层土。最后,施上肥,洒上药。完工后,就等下个月收菜了。奶奶种的菜和别人种的不一样,因为奶奶种的是施魔法的,别人种的是普通的,奶奶的菜一个月就丰收了。虽然外面也可以买到青菜、芹菜,但我就觉得自己家的菜好吃,因为这些菜上飘着奶奶的味道,也有奶奶劳动的汗水。

如果觉得《我最喜欢奶奶家的原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