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出租房厕所主管道堵塞谁负责

2023-07-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出租房厕所主管道堵塞由租房者负责,这是跟房屋签订的合同,有直接关系,房东和租房者在达成租房协议时会签订一份正式的租房合同,在租房者使用期间,如果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基础设施损坏,都是由实际使用者进行维护的,主管道发生堵塞,那就是租房者造成的,应该由租房者负责

出租房厕所主管道堵塞谁负责

岀租房厕所。主管道赌堵塞谁负责

因为厕所主管道堵塞应该找物业,要不就找房东,找房东,房东在找物业,他们就不应该管这事,他们应该他们负责让房东给房东打电话,让房东再找物业,他们就修这个厕所赌堵了,因为他队友物业管着呢,所以说你得找房东就可以了。

出租房厕所主管道堵塞谁负责

这个就要看租房合同中是如何约定的了,有可能是由房东负责,也有可能是由租客自己来负责,你要以实际情况为准,我建议你把租房合同拿出来仔细的阅读一下,然后就能够明白了。其实下水道堵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你可以自己去当地的超市购买一些管道疏通剂,然后把它倒进一下水道里,接下来再注入热水,等待20分钟左右的时间,最后用大量的清水冲一下,下水道就通了。

如果觉得《出租房厕所主管道堵塞谁负责》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