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全身静电怎么办

2023-07-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8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全身静电可以用以下办法来消除

第一、适当护理头发。头发是人体最易产生静电的一部分,大部分都与自己的发质以及所用的梳子有很大关系。假如发质比较干燥,或者经常使用一些保鲜膜类的梳子会产生静电,所以在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润发效果比较好的洗护用品,在选择木梳时,最好是木梳,这样才能减少静电的出现。

第二选棉的衣服。人体产生静电与自己衣着的材质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纤维类的衣服就很容易产生静电。因此大家在选择衣服时最好选择棉材质的,这样不仅穿着比较舒适,而且还能减少静电的存在。

第三、光脚活动。去除静电的最好办法是用脚底接触地面,这样可以让身体更好地释放静电。每个人都可以在闲暇时到自然环境中去做一些赤足运动,这样可以让身体将体内多余的静电释放出来。

第四维持室内湿度。人体产生大量的静电,主要是由于空气太干燥造成的,所以每个人都必须在秋季和冬季保持室内温度和湿度适宜。要多补充水分,日常生活中要多洗手,这样才能减少体内产生的静电。

全身静电怎么办

远离电器和消除。

消除全身有静电的方法有,保持环境湿度,勤洗澡换衣,少穿化纤质地衣物,平时多喝水,用手摸墙壁,使用衣物柔顺剂等。

1、保持环境湿度,室内保持一定湿度,房间里要勤拖地、勤洒些水,或使用空气加湿器增加湿度。

2、勤洗澡换衣,要勤洗澡、勤换衣服,以消除人体表面积聚的静电荷。

3、少穿化纤质地衣物,特别是老年人,应尽量穿柔软、光滑的棉纺织或丝织衣物。

4、平时多喝水,勤洗脸、洗手,发现头发无法梳理时,将梳子浸湿消除静电后再梳理头发。

5、用手摸墙壁,脱衣后和接触金属用品前,先用手摸一下墙壁,将身体上的静电释放出去。

6、使用衣物柔顺剂,清洗毛质衣物时,使用衣物柔顺剂等除静电洗涤用品,可减少穿用时静电的产生。

全身静电怎么办

身上带静电可以通过保持环境湿度,少穿化纤质地衣物,平时多喝水,勤洗澡换衣,使用衣物柔顺剂等措施来消除。室内保持一定湿度,或使用空气加湿器增加湿度应尽量穿柔软、光滑的棉纺织或丝织衣物要勤洗澡、勤换衣,以消除人体表面积聚的静电荷平时多喝水,将梳子浸湿消除静电后再梳理头发清洗毛质衣物时,使用衣物柔顺剂等除静电洗涤用品,可减少穿用时静电的产生。

如果觉得《全身静电怎么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