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营口靠近的大海 是什么海

2023-07-1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营口的海属于渤海

辽宁省的沿海城市大多数都是渤海湾城市,葫芦岛,锦州,盘锦,营口。大连是西边渤海,东边黄海,只有丹东是只有黄海。

渤海和东海,黄海,南海不同,是我国唯一的内海,相对于其他三个外海,渤海相对来说是风平浪静一些,除了辽宁的几个沿海城市,山东,河北有几个沿海城市也是环渤海而居,2000年,北京体育大学的教师张健横渡的就是渤海,从大连出发游到了青岛,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营口靠近的大海,是什么海

是渤海。营口靠近渤海湾,地理地貌非常优越。营口地区是冬暖夏凉,号称东北小承德。有丰富的旅游胜地,熊岳天沐温泉,何家沟滑雪场 ,望儿山风景区,月亮湖公园,仙人岛白沙湾黄金海岸景区,还有全国十大港口之一鲅鱼圈区。营口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它不大,但它很美,很静,物产丰富欢迎来营口做客。

如果觉得《营口靠近的大海 是什么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