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生说吃青菜怎么回答

2023-07-2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可以直接回不要让自己老是吃青菜,我希望你能够吃一些肉类的食物,这样可以让自己营养更加的均衡和丰富,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可以让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希望你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女生说吃青菜怎么回答

可以直接回好的,那你好好的吃吧,我现在就不打扰你了,如果你喜欢吃青菜的话,改天我给你多买一些青菜,我要让自己学会炒青菜,从而能够让你吃到更多的美味佳肴。

女生说吃青菜怎么回答

1.我觉得你完全是一个素食主义者,为什么只吃青菜萝卜呢我也希望你能够多多的吃一点肉,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营养更加的充足。

2.难道你正在减肥吗不要只吃青菜萝卜,有的时候自己的营养还是要跟得上的。

3.最近是经济困难了吗为什么要吃青菜萝卜呢如果经济困难跟我说,我会支援你的。

如果觉得《女生说吃青菜怎么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