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木薯粉的粉皮做法

2023-07-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原料:木薯粉100g,黄瓜20g,大蒜10g,米醋5g,生抽10g,盐6g,白糖5g。

步骤:

1、黄瓜洗净切成两半,用刀背拍扁斜切成小块。用木薯粉参水和面做好凉皮,静置,凉皮切成宽条,面筋切小块。

2、大蒜拍扁入碗,砸成蒜蓉,加入米醋、生抽、盐、白糖。

3、加入适量水和香油调匀备用,芝麻酱入碗,用刚才的酱汁调匀。

4、所有食材入碗,倒入碗汁拌匀,最后加入辣油即可食用。

木薯粉的粉皮做法

材料:黑米粉5克,绿豆粉20克,木薯粉30克,藕粉10克,芝麻,盐,食用矾少许,山药丝10克,蛋皮10克,青瓜丝25克,红椒圈10克,香葱花少许,矿泉水500克。

调 料:冰镇啤酒600克,盐0.5克,糖25克,老醋25克醋精少许。制作:将黑米粉、绿豆粉、木薯粉、藕粉用矿泉水、盐、矾搅均制作成黑色粉皮。

做法

1、将粉皮改条状用啤酒300克加冰块投凉待用。

2、另取300克啤酒倒入盆里,加盐、糖、醋溶解开待用。 3、取坛先将青瓜丝放入坛里垫底,再将投凉的拉皮放入坛中,加入蛋皮丝、青瓜丝放在拉皮上面再放少许香葱,红椒圈点缀即可,再倒入兑好的啤酒原汁。

木薯粉的粉皮做法

原 料:黑米粉5克,绿豆粉20克,木薯粉30克,藕粉10克,芝麻,盐,食用矾少许,山药丝10克,蛋皮10克,青瓜丝25克,红椒圈10克,香葱花少许,矿泉水500克。

调 料:冰镇啤酒600克,盐0.5克,糖25克,老醋25克醋精少许。

制作:将黑米粉、绿豆粉、木薯粉、藕粉用矿泉水、盐、矾搅均制作。

成黑色粉皮。

1、将粉皮改条状用啤酒300克加冰块投凉待用。

2、另取300克啤酒倒入盆里,加盐、糖、醋溶解开待用。

3、取坛先将青瓜丝放入坛里垫底,再将投凉的拉皮放入坛中,加入蛋皮丝、青瓜丝放在拉皮上面再放少许香葱,红椒圈点缀即可,再倒入兑好的啤酒原汁。

如果觉得《木薯粉的粉皮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