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沙特阿拉伯万圣节几月分

2023-07-2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是10月份,10月31日的万圣节是沙特阿拉伯的一个新兴微时刻,也是消费者在为期三个月的白色星期五购物盛会开始前的第一个庆祝活动。

为什么说万圣节在沙特尤其火爆因为在2021年,万圣节成为沙特阿拉伯首个可以公开庆祝的异教节日。在Google search的数据中,“万圣节”这一搜索趋势在2021年同比增长了40%。商场和超市随处可见万圣节装饰品和南瓜的身影。

沙特阿拉伯万圣节几月分

沙特位于阿拉伯半岛,由于其石油储量和产量,均居世界首位,故也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

沙特的万圣节也是每年的11月1号。在这一天他们都会举行狂欢活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沙特阿拉伯万圣节是11月份。

如果觉得《沙特阿拉伯万圣节几月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