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175cm女明星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瞿颖,1971年7月2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国际超模、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1999年,由刘德华、瞿颖、黄磊和石田光主演的香港贺岁片《爱情命运号》于情人节期间在中国内地上映9月,瞿颖参加中国电影局国庆50周年赴港电影交流活动,由瞿颖主演的影片《春天的狂想》做为该活动的首映影片

175cm女明星

瞿颖关于早期模特和演员身份兼备的女明星,很多人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她,瞿颖身高175,外表长得比较大气。因为她进入娱乐圈以及转型的时间都是比较及时的,所以她的戏路也是比较宽的,最近几年感觉她有点往综艺和喜剧的方向改变了,不过在演技方面她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如果觉得《175cm女明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