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仿大理石pvc地板优缺点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优点:柔韧性好,特殊之弹性结构、抗冲击、且脚感合适、为家人提供日常生活的最高保证。逼真的仿木,仿大理石纹,艺术纹等各种纹路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以假乱真的效果,让人难以分辨。同时也是还有其他传统地板所无法相比的性能优势。这也是为什么使用它作为装饰地板的材料首选。导热保暖性好,导热只需几分钟,散热均匀,绝无石材、瓷砖的冰冷感觉,冬天光着脚丫子都不怕。

2、缺点:pvc地板施工根底要求高pvc地板怕烟头烧伤pvc地板怕利器划伤pvc地板质地较硬,脚感不如复合PVC地板柔软pvc地板对比复合PVC地板多彩的印花层而言,颜色较为单一防火性不如复合PVC地板。

如果觉得《仿大理石pvc地板优缺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