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甘肃新发展:高速公路将加速通车 沿线迎来新机遇

2024-02-01 分类:热点

TIPS:本文共有 8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甘肃省正在积极推进一条高速公路的修建工作,预计不久即可通车。这条高速公路沿线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潜在的经济发展空间,将成为连接城乡的重要交通枢纽,有望改善当地的交通状况,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同时,这条高速公路也将为沿线地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投资潜力,吸引更多的资源和资金流入该地区,推动产业升级和就业增长,助力当地经济持续发展。该项目的推进将为甘肃省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地方经济带来更多的机遇和希望。

出门看天下美景,旅行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一种时尚方式,交通便利,给我们旅游带来很多福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条高速公路—甜罗高速公路 。

甜罗高速公路全长315.3km,总投资359.2亿元,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100公里/小时,这条高速公路已经开工建设,预计通车,途经庆阳市的环县、庆城县、合水县、宁县、正宁县。

主要经过的城市

环县隶属于甘肃省庆阳市,农牧业发达,是西北羊绒、羊毛、皮张和各种肉食品的主产地之一,经济总量持续增长,产业结构继续优化,经济实现年年增长中,东老爷山、山城堡战役纪念园、河连湾陕甘宁省委省政府旧址等旅游景点。

庆城县隶属于甘肃省庆阳市,是重要的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地,境内探明石油量非常丰富,黄土高原的中心地带,土壤均属微碱性,有机质含量低,钾有余,氮缺,磷极缺,有普照寺、鹅池洞、周祖陵等著名旅游景点。

合水县隶属于甘肃省庆阳市,矿产资源分布广泛均匀,分布稳定,构造简单,可以开采的空间的大,交通运输相对比较发达,路通乡率达已经达到了100%。

宁县隶属于甘肃省庆阳市,人文景观相对丰富,森林覆盖相对比较高,有优美的风景,吸引很多的游客前来观赏,有湘乐宋塔、普照寺贞元铜钟、塔儿庄五代塔、王孝锡烈士纪念馆等著名景点。

正宁县隶属于甘肃省庆阳市,石油、天然气储量较为丰富,而且粘土分布广泛,可利用开采的空间还是很多的,有罗川古城、曹洪墓、黄帝冢等人文景观。

这条高速公路一旦通车,完善了甘肃的高速公路交通网,便捷沿线城市的交通,缩短沿线城市运输的距离,对于沿线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有重要意义。

如果觉得《甘肃新发展:高速公路将加速通车 沿线迎来新机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2-01 22:29尘某人[天津市网友]45.121.66.44
    听说沿线要迎来新机遇,这对当地居民来说真是个好消息,希望能带动更多就业和经济增长。
    顶10踩0
  2. 2024-02-01 22:23祎涵幽梦【渫§[宁夏网友]103.30.97.219
    高速公路通车,这是对当地发展的巨大利好,期待看到沿线地区迎来更多投资和发展。
    顶0踩0
  3. 2024-02-01 22:17棉花叶子[湖北省网友]42.140.251.164
    这条消息太让人振奋了,相信新的高速公路会给周边地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顶11踩0
  4. 2024-02-01 22:11iouo[西藏网友]103.31.171.135
    太好啦!交通更便利了,希望能给当地经济带来更多活力。
    顶9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