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珍珠金鱼水深多少合适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水深不能超过30厘米。

少食多餐:

皮球珍珠的肠道很短,消化力弱,饵料要求新鲜,富有营养。皮球珍珠很贪吃,如果一次喂食较多,会引起消化不良。但饲料量不够,又不利于幼鱼成长特别是当二月龄的皮球珍珠处于“破肚”期,如果缺乏饵料,会造成“老头鱼”,即鱼儿很难再次长大。对于成鱼要减少饵料中脂肪含量,避免成鱼过度肥胖,影响繁殖能力

养珍珠金鱼水深多少合适

20-30厘米

养殖珍珠金鱼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浅水、静水。不建议使用水深超过30cm的水,也不建议使用能产生较强水流的过滤系统。水温应维持在20-28℃之间,并且注意保持稳定,不要让它出现较大的波动。换水不能太频繁,每3-4天换一次,每次换三分之一的水就可以。这样可以让它们长得更好。

养珍珠金鱼水深多少合适

珍珠金鱼不喜欢太深的水,用25-30cm深的水来养殖它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水太深,过高的水压会对它的内脏造成负担,让它们无法适应,生长不良。严重的时候还可能会导致它生长速度降低。所以不建议用更深的水来养殖它。

如果觉得《养珍珠金鱼水深多少合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