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鸡腹泻分为几种(鸡肠炎腹泻吃什么药治疗)

2023-07-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鸡腹泻分为几种 鸡肠炎腹泻吃什么药治疗

病毒性鸡腹泻:一般主要有鸡新城疫病毒、白血病、肉瘤病毒、鸡腺病毒等等,这类腹泻的主要特点是多发生于中鸡和大鸡,腹泻的时间比较长,有抗菌素治疗没有多大的效果,有的时候在使用抗菌素的时候会有所缓解,但是停药还会复发,此类腹泻的主要症状为消瘦、减食、羽毛粗乱等,对于已经免疫的鸡群其死亡率比较低。

鸡白痢: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这种鸡病是个啥意思,白痢就是白色粪便的意思。鸡白痢的最典型特征就是鸡拉白色稀粪,而且往往出现白色粪便糊住鸡肛门的情况。白痢多发病于21日龄内的雏鸡。

肉鸡的生长速度是比其他的鸡要快,特别是在生长前期,根据专业的数据调查表示,雏肉鸡刚破壳的重量大概在45g左右,正常饲养两个月后,其体重可达到2kg,但是也是要以正确的饲养管理为前提,才能保证其生长迅速。

在养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好品种,每一种品种的鸡特性都会有一些不一样,相对来说选择哪种抗病性比较好的。只要在雏鸡的时候注意好管理,后面基本上是不太容易得病的。即使得病,很快也可以恢复过来。

鹅拉稀腹泻给养殖户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达龙肠速清防治各种原因引起的肠炎、腹泻、饲料便。

如果觉得《鸡腹泻分为几种(鸡肠炎腹泻吃什么药治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