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36岁许玮宁严守“66饮食法”养成苗条健康美(公开饮食及健身秘诀)

2023-07-02 分类:养生资讯

台湾近期新电影《当男人恋爱时》由许玮宁担任女主角,全台票房已突破1亿6000万。戏中许玮宁一身小麦肌,更努力修身,以演活父亲欠债导致生活压力沉重的角色。一身苗条健康美感,全靠她一直坚持的「66饮食法」及多个饮食修身法则。

许玮宁早前分享这张自拍照,翘着屁股的画面相当性感了,仔细一看,她更是大方的露出细腰和性感的上臀肉,非常火辣!

她的性感锁骨和小蛮腰也是女生最羡慕的部位!锁骨带来骨感美,小蛮腰则带有小性感,充满健康美。许玮宁刚出道时曾是有肉地的女生,可见纤细身材不是天生的,而要靠后天意志和努力,才可成为人人称羡的苗条女生!

许玮宁饮食修身法则1. 6时后不跟朋友吃晚餐!

许玮宁曾经在受访时表示,三餐要准时,早餐要吃的像公主,可以丰富一点;中午则简单吃,但也不需特别忌口,至于晚餐则就别吃了!因此她跟朋友的约会也只能在早上或下午,以免前功尽废。

为了瘦出好身材,许玮宁曾忍了两年不吃晚餐,但她告诉大家,如果妳没有这个毅力的话,就只要将晚餐时间提早就好,像她就曾将晚餐的时间提早至6pm 前完成。她提醒大家,不要过份逼自己,因为保持快乐的心情才会顺利减肥。

许玮宁饮食修身法则2. 每餐只吃6分饱

许玮宁分享想维持身材,就是不能放纵大吃,随时都要注意饮食的份量。她每餐都只吃6分饱,有一点饱足感就好了,不必吃到撑。这样才不会把胃撑大,不知不觉愈吃愈多。配合6时后不吃晚餐的法则,被称为「66饮食法」。

许玮宁饮食修身法则3. 自己准备早餐

相比出外吃早餐,许玮宁喜欢亲手准备。她最爱起床后DIY 一杯薏仁牛奶,热量低之余,在中医的角度仁也有去水肿、帮助肌肤淡斑美白功效。大家如果都想学做,记得选较为圆润的生熟薏米(又称薏仁)才有去湿效果。

另外她还会将各款水果切成块状,拌在乳酪中弄成水果沙拉。

许玮宁饮食修身法则4. 避免吃炸物和甜食

除了炸物和甜食外,许玮宁没有特别戒口。她也会尽量准备一些低热量又有饱足感的水果,如苹果、火龙果等,当成下午茶来吃。

许玮宁饮食修身法则5. 早上来一杯黑咖啡

有时候饿的话,她就会喝水,早上也会喝黑咖啡取代。黑咖啡中的咖啡因能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所以燃烧脂肪的速度亦会因而提升。加上黑咖啡的热量十分低,减肥成效就更见显著。另外,黑咖啡有利尿和促进肠道蠕动等功能,能透过排尿能减低身体中多余水份和毒素等。喝黑咖啡还能抑制葡萄糖吸收,体内的脂肪酸浓度也会提升,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当然,这方法是许玮宁个人的做法,不适用于每个人的体质,建议向注册营养师咨询。

许玮宁饮食修身法则6. 运动前后少量进食

许玮宁分享,运动前大概吃5或6分饱,通常是一杯麦片加牛奶和一份奇异果,主要是怕运动时过多的腹部施力压迫到胃部,引起不适。运动完后通常不会太饿,所以大概2个小时后才进食,以水果和水为主。

许玮宁饮食修身法则7. 以做瑜珈和重训为修身训练

许玮宁喜欢做瑜伽与Pilates,伸展肌肉,让自己更柔软、灵活,同时也能放松情绪:「因瑜伽是很慢的,你可以找到方法平衡情绪。」

同时,她会搭配重训来增加肌肉量。她的健身次序是瑜珈、Pilates,再做有氧运动。每次为时1个半至2个小时,隔日一次,让肌肉休息。

许玮宁饮食修身法则8. 每天按摩拉筋

即使未能天天运动,许玮宁还是会按摩和拉筋,放松一下身体肌肉。按摩也可帮助排除下半身的肿胀。

如果觉得《36岁许玮宁严守“66饮食法”养成苗条健康美(公开饮食及健身秘诀)》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