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灥喜锅分享年糕火锅吃法

2023-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年糕火锅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一种火锅,尤其是在过年的时候,年糕火锅店是比较受欢迎的。其实现在年糕火锅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吃法多种多样。而且年糕火锅营养还是比较丰富,并且男女老少都可以吃。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年糕火锅新做法。

用料的准备

年糕片、豆皮、牙签、白菜、金针菇、香菇、红萝卜、鸡食用油这些辅材是必须要准备的。当然,如果喜欢吃辣椒的话,也可以准备一些辣椒粉或者大辣椒的酱。

年糕火锅做法

将年糕片炸成金黄色,然后再将年糕片装入豆皮中。将所有的蔬菜以及配料洗干净并且放入小火锅中备用。在将放入豆皮中的年糕片,用牙签儿固定好,这样做的目的就为了防止炸好的年糕片儿从豆皮中脱落。

调制火锅底料

如果是在家吃火锅的话,火锅底料是必须要调制好的。用户可以直购买现成的火锅底料,然后加入。金针菇丁,香菇丁,红萝卜丁等一些调味辅材。火锅底料的调试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所以要慢慢的调试,根据自己喜欢的味道调试。

调制蘸料

调制蘸料,也就是火锅小料,小料可以调成多种口味的,喜欢吃辣的就可以放一些辣的,喜欢吃素的就可以放一些素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调试的过程中,可以放一少量的糖,这些都是可以自己去调试的,主要是将年糕片以后站着吃会更好吃一些香甜可口。

如果觉得《灥喜锅分享年糕火锅吃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