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子会所上班自曝凄惨身世(已被绍兴警方拘留)

2023-07-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会所上班

怕别人知道了以后

有“风言风语”

她竟自作聪明买了个“新身份”

还自称父母双亡

近日,绍兴新昌县公安局在辖区内对某会所进行日常检查时,发现有一名女员工的身份信息存在异样。民警在进一步核对身份信息时,这名女员工还给自己编出了一套凄苦的身世。

“就叫这个名字呀,父母、兄弟姐妹都没有了。”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名女员工坚称自己是金华兰溪人,父母过世,无亲无故在新昌打工。

可仔细查看女子提供的身份证,民警发现了端倪。“对比标准身份证,这张身份证存在明显色差,防伪标志和防伪图案不明显,人像照片位置和大小不正确。”民警告诉记者,光凭肉眼就可以分辨真假,且身份证上显示的姓名和女子的健康码、支付宝显示的实名信息都对不上。

民警随即将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进一步询问,了解到,原来女子姓竺,新昌本地人,因担心自己在会所上班会招致“风言风语”,就自作聪明在网上买了一张假的身份证,用于入职登记,平时与同事相处,也是用身份证上的假名。

最终,竺某因涉嫌伪造居民身份证被处以治安拘留2日的行政处罚。

【来源:越牛新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女子会所上班自曝凄惨身世(已被绍兴警方拘留)》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