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薏仁能祛斑吗(看完后就懂得怎么做了)

2023-07-0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非常多的祛斑美食中,薏仁是非常好的,也是专家们着重推荐的,这种食物吃了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不会有任何副作用,能够解决皮肤的很多问题,因此今后大家要充分利用。

一、吃薏仁可以祛斑吗

薏米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青春痘、粉刺、黄褐斑、雀斑、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

祛斑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皮肤干性的,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另外夏季避光日晒.适当使用防晒霜.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和质量

二、怎样吃薏米可以祛斑?

薏米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薏米本身所具有的润泽肌肤美白补湿行气活血调经止痛等功效十分卓著应用于皮肤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肤新陈代谢与保湿的功能可以有效阴止肌肤干燥又可使身体轻捷,还可减少患癌的几率。每天用一小匙煲粥喝美白的功效很神奇,是从里到外的美白哎!还能瘦脸瘦身哦

薏米中含有一定的维生素E,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肤色。

三、祛斑面膜粉

材料:薏苡仁30g、杏仁30g、冬瓜仁30g、滑石30g、白芷30g、明玉竹30g、益母草30g、皂刺30g、百合30g。

用法:将上述药物研磨成细粉,可以用牛奶、橄榄油或蜂蜜调成糊状,敷于面部,3-4次/周,可以祛斑美白。

如果觉得《吃薏仁能祛斑吗(看完后就懂得怎么做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