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宣汉县清溪镇中心小学举办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增强女生对青春期生理知识的了解,加强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女生健康意识与水平,树立健康生活理念,4月13日下午,宣汉县清溪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六年级女生青春期知识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在一首“青春修炼册”中拉开序幕,冉佳佳老师就女生青春期心理特点、生理期的注意事项,女生的自我保护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正面引导女生科学看待青春期生理、心理的变化;提醒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强调当今社会是一个大染缸,在复杂的环境下,女生要注意个人安全,学会自我保护,重视同学之间的关心和照应,要尊重自己,学会做人,做有魅力的女学生。

通过此次讲座,让女生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生理卫生健康的知识,懂得了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学会了保护自我,增加了她们安全防患意识,真正做一个自信、快乐的女生。(王玲 冉佳佳 杨霞)

如果觉得《宣汉县清溪镇中心小学举办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