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品——《送给最美护士:满园花开饺》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养生厨房》特别节目——送给最美护士们的满园花开饺,今天是国际护士节,我们特地请到了一位美丽的援鄂护士马磊来到现场。马护士不仅带来了武汉特色食物,还给大家分享了许多援鄂期间的暖心故事。在这些故事的背后,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这场疫情中辛勤付出的不仅是白衣天使们,更有许多来自各行各业,在身后默默支持她们的人们!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共度难关。夏大厨在感动之余,精心准备了花型饺子,特殊的花型,简单的包制方法,暖心制作首次呈现!究竟怎么制作?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呢?赶快走进今天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了解一下吧!

食材:

面粉、牛肉馅、酸豆角、鲜花椒、葱花、芝麻

嘉宾:

马磊 同仁医院急诊科护士 援鄂医疗队队员

夏天 中国烹饪大师

步骤1:

锅中不放油,酸豆角下锅干炒去除水气;

步骤2:

牛肉馅中加入鲜花椒水去腥,再加入炒好的酸豆角、盐搅拌均匀;

步骤3:

护士帽花型:饺皮中间放馅料,露出部分平均切4刀,将两对面的饺皮捏起,再翻开即可;

步骤4:

满园花开型:饺皮中间放馅料,四边捏向中间,捏成十字花型,再将饺皮内侧依次捏起,即可成型。

步骤5:

锅中加油,下锅煎制饺子,待底面煎至金黄,加入清水至饺子1/3处,盖盖焖制4分钟即可。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品——《送给最美护士:满园花开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