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西紅柿小米粥的功效与作用

2023-07-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西紅柿小米粥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粥,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经常吃西紅柿小米粥是可以起到很好的养生功效和保健的作用,西紅柿小米粥是老少咸宜的食物。西紅柿小米粥有很多的做法,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西紅柿小米粥

【來源】 《膳食保健》

【原料】 粳米100克,西紅柿250克,紅棗100克,冰糖 a hrefhttp://.haocao/yaocao/zhongyaocai/yaocai_s/shi>柿俊

【制作】 粳米、紅棗洗淨,共煮粥;待熟時,加入切成丁的西紅柿和冰糖,再煮沸。

【用法】 分2次服食。

【療效】 健脾益氣,養陰潤肺。適用于脾虛氣弱、食少乏力、肺虛咳嗽等癥。

以上这些其实就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西紅柿小米粥的做法了。如果生活中的你也有这些症状的话,那么就可以试一试了,当然了对症食用才是最重要的,聪明的你是否学会了呢?

如果觉得《西紅柿小米粥的功效与作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