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体寒吃什么 学会这道甜点(不仅驱寒还能调理子宫 女孩快收藏)

2023-07-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体寒吃什么?学会这道甜点,不仅驱寒还能调理子宫,女孩快收藏

很多女孩子体质都是偏寒的,体内的寒气多了。自然而然就容易增添出很多病症,小编就是体寒患者之一,每次来例假的时候,痛经都是常见的事情,严重的时候痛到进医院。虽然没有很瘦,但是整个人都弱不禁风的,体质极差。所以说,体寒给我们身体带来的影响是很严重的,那我们究竟要怎么处理体寒这一病症呢?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选择药补,但是本身体质就虚弱了的人,成天喝药。药有三分毒,喝多了可能反而对体质的帮助是反向的,让体质越变越弱都有可能。所以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分享小编经常喝的能够改善体质的甜点,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调理身体,驱寒还调理子宫,女孩子们赶紧学起来吧!

【红枣当归糖水】

配料:

阿胶枣、鸡蛋、当归、红糖。

做法:

1.首先将这道糖水要用到的食材全都准备好,将买回来的红枣用清水反复冲洗干净,当归也是如此,用清水洗净之后,在碗中加入清水,将它们放入碗中浸泡泡5分钟,需要用到的鸡蛋用清水放入锅中煮3分钟,然后将外壳去除备用。

2.在锅中放入清水,然后将刚刚猪呢比好的当归,红枣,鸡蛋,全部放进去,煮30分钟左右即可,时间到了之后,记得将当归捞出去。

3.接着就是调味了,加入适量的红糖,喜欢吃甜一点的可以多加一点,都是看个人口味调配的,不喜欢甜的也可以少加点,红糖对女人的帮助也是很大的!最后加完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盛出锅食用了。

这样一份美味的甜点就完成了,没想到甜甜的东西,居然还能帮助我们调理身体,这些食材都是对调理身体能起到很大作用的,所以千万不能浪费他们的作用。除了女人,其他想调理身体的人都可以尝试一下。味道也很美味哦!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分享给大家的红枣当归糖水的做法,你们学会了吗?如果你有什么不同的做法或者意见欢迎踊跃在下面评论留言,千万记得别忘记关注小编,小编还有更多的美食做法和美食动态等着分享给大家呢!

文/小肚几

如果觉得《体寒吃什么 学会这道甜点(不仅驱寒还能调理子宫 女孩快收藏)》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