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听说广东猪肚鸡汤很是好吃(正宗猪肚包鸡的做法培训)

2023-07-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所谓的猪肚包鸡,当然就是把整只鸡塞进猪肚里了。猪肚包鸡是一道广东客家名菜,又名“凤凰投胎”,做法也有很多种,都是其中的药材有些不同,不过,味道都很赞的。

猪肚包鸡有非常好的滋补作用,胃寒者最适宜吃猪肚包鸡,加上胡椒、小北芪、党参,白果,枸杞等药材,有很好的滋补、驱风、驱寒的作用,肾亏的人吃了减少夜多小便症状;躁热虚火夜梦多的人吃了,能够调整晚上睡眠,一年四季都适宜。

猪肚鸡培训内容:

猪肚的选料和加工方法.2. 家鸡的选料和加工.3. 高汤的调制和熬法. 4. 猪肚鸡锅的配方,5. 猪肚鸡锅的调味认识, 6.猪肚鸡的整体加工制作方法, 7.猪肚鸡的上锅开餐前准备, 8. 猪肚鸡与清汤火锅的区别,9. 猪肚鸡与药膳火锅的区别, 10. 猪肚鸡配方和汽锅的区别. 实战操作:1.备原材料,老师旁边检查指导。 2.自己操作所有流程,制作出成品,老师旁边检查指导。 3.学员自我思索制作重点环节,老师引导,熟透操作流程。 教学方式 上创富学小吃技术,老师手把手教学、简单易懂、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学员实操、老师旁边指导,学起来快,上手更容易,0基础也能让你成为美食制作高手!

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本中心热忱欢迎您前来咨询、参观、学习。

如果觉得《听说广东猪肚鸡汤很是好吃(正宗猪肚包鸡的做法培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